三亚适合什么季节去旅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了解三亚适合什么季节去旅游吗?这也是不难办到,因为小编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三亚人,所以对三亚适合什么季节去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看完下面的文章,你也就明白啦。


其实,由于三亚的特殊气候特点,一年四季都是可以旅游观光的。

现在你一定知道三亚适合什么季节去旅游了吧,那么再来看看三亚的其他内容吧。

区位优势:

三亚有*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三亚市风光(20张)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后方基地,其战略位置在国防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气候特点:

年平均降水量1625毫米,6~10月雨季,台风季节往往雨水增多。降水量占全年的90.2%。三亚终年无雾。年平均气温26℃,6月份气温*高,月平均28.8℃,1月份气温*低,月平均22℃,**气温*高35.9℃,*低5.1℃。

行政区划:

2014年2月11日,***批复三亚市撤两管理区六镇新设四区,分别为吉阳区(撤销原河东区、吉阳镇、亚龙湾管委会)、天涯区(撤销原河西区、凤凰镇、天涯镇、三亚湾管委会,保留育才镇)、海棠区(撤销原海棠湾镇、海棠湾管委会)、崖州区(撤销原崖城镇)。

你了解了三亚适合什么季节去旅游之后,就要在你空闲的时候到三亚转一转,小编也是可以作为你们的免费向导哦,一定让你在三亚玩一个高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