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去哪里旅游最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旅游,大家一定会很兴奋,可是如果让你的炎热的8月去旅游,也许有很多人会发愁。其实,适合8月旅游的地方很多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14年8月去哪里旅游*好。


1、北戴河

理由:北戴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是**的海滨避暑胜地。8月去哪里旅游*好?北戴河*好啦,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这时还是神州九大妯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佳地点。

玩法提示:看日出、玩水、玩沙、避暑。

2、恐龙园

常州中华恐龙园是恐龙的快乐家园,这里是时尚刺激的主题乐园。8月去哪里旅游*好?常州中华恐龙园是个好去处,这里有鲁布拉、嘻哈恐龙城、重返侏罗纪……六大主题区精彩纷呈;疯狂火龙钻、雷龙过山车、探秘飓石阵、穿越侏罗纪、尖峰速递、热舞恐龙车、宝贝团团转…主题游乐项目引爆极限风暴;常州中华恐龙园蕴藏丰富恐龙知识;多场精彩主题演出营造视觉梦幻之旅!这里就是素有“东方侏罗纪公园”美称的常州中华恐龙园。其次是恐龙谷温泉也不错。

3、黄山状元河漂流

黄山第一漂位于中国状元县—休宁县境内——冲浪+漂流的状元河漂流,它是天然的山泉水漂流,水质清澈见,漂流全程六个深浅不一的水潭让你与水亲个够,六个高低不同的堰坝滑行宕起伏让你扯嗓尖叫、冲浪不断,是目前黄山地区*刺激、*好玩、*安全的漂流。


2014年8月去哪里旅游*好,大家知道了吧。8月正是孩子们放暑假,能带孩子一起出来玩,那是*好不过的啦,大家一定会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