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重庆23家店 永川等区县但暂不进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在**都受到小资生活者的追捧,星巴克作为**咖啡连锁*头业已成为咖啡的代名词。8月17日,星巴克东原1891店正式开业,该店成为也星巴克在重庆的第23家门店。

7年在渝开23家店,星巴克钟爱闹市区

星巴克重庆*店于2006年2月亮相于沙坪坝区王府井百货,拉开了星巴克布局重庆市场的大旗。

星巴克咖啡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副总裁王金龙曾在该店开业时表示,“重庆有3000多万人口,已成为中国*具都市气息、*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有着高品位的消费群体,公司十分看重这个市场。”七年时间,星巴克重庆门店已经达到23家,店铺覆盖重庆主城七区。

据了解,星巴克重庆门店分布的区域包括主城五区(五大商圈所在区域赢商网)以及近两年发展很快的渝北区和大渡口区,其中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成为主要分布区域。

星巴克咖啡布局地集中在两大区域,经济热区和经济新区,传统的大商圈以及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区域都成为星巴克选择的聚焦点。而对于入驻地点,而赢商网已很明显的发现除了位于渝中区商业大楼店和城市阳台店,星巴克的在重庆的其他21家门店均位于百货、购物中心、专业市场等大型卖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