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考第一天天气汇总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全国高考的**天。**气象台预计全国大部地区考生将要在降雨中迎接这一人生大考,而且整个高考期间都会有雨水相伴,南方部分地区和华北北部局地还将遭遇强降雨天气。大范围的降雨对考生出行将产生不利影响,建议各地考生及时关注当地天气预报,对于天气变化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提早预防,并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以免延误考试。

今天白天到夜间,强降雨集中在江南中部和东北部以及华南西部等地。预计湖南中部、江西中部、安徽东南部、江苏中南部、上海、浙江、福建西北部、广西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江苏南部、上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另外,云南南部和东北部、**东南部、甘肃南部、河北西部和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上述地区的考生尤其需要提高警惕,以防强降雨、强对流天气对顺利应考和正常发挥产生不利影响。

受大范围降雨天气的影响,今天白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高气温在24℃-32℃之间,只有华南西部和内蒙古西部局部地区气温超过32℃。总体来讲,气温适宜。在江淮、华北北部等地,由于雨水较强,气温相对更为低调。预计今天白天,合肥、南京、上海等地*高气温均为23℃,与昨日相比下降约6℃。降雨伴降温,考生朋友出门不但要携带雨具,还要多穿件衣服,以防感冒。此外,北京的考生还要注意防范雾天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标签: 高考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