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为家纺招商谈判支招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招商洽谈是家纺招商的重要环节。灵活掌握和运用招商谈判技巧是招商人员取得谈判成功的关键因素。多喜爱家纺拥有一群务实而专业的招商人员,多年来积累了众多家纺招商经验。多喜爱家纺小编与您一起探讨,关注家纺招商,掌握家纺招商中的谈判技巧。

多喜爱家纺做好家纺招商工作,*先应该做好充分的洽谈准备。凡事预则立。只有做好充分的谈判准备,招商谈判才能做到心中有数,遇事不慌,处置得法,也只有这样,才能促使招商谈判朝着预期的方向顺利推进。这里多喜爱家纺主要分享两个细节。

一、知己知彼,充分了解加盟商的性格、爱好、加盟心态、加盟目的。在洽谈前,招商人员应该对客户的性格、兴趣爱好进行了解。了解了客户的性格和爱好,在招商谈判中,可以拉近与客户的心理距离,同时赢得谈判及话题的主动权,以便更好地进入招商主题,使招商洽谈顺利进行。

二、有备而来,事先对招商谈判中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预案准备。谈判过程中诸多因素都可能会对招商谈判的顺利进行造成阻碍,为了招商谈判不受问题阻难顺利进行,招商人员应该在与客户谈判之前尽量设想好可能影响谈判顺利进展的各种不利因素,提前设想好不同的应对预案,情况预想越复杂、应对措施或预案设想越周全,就越能在招商谈判中赢得加盟商的认同和信任。一般有资历的招商人员在实战经验中积累了各种问题的应对方案,资历越深,招商谈判工作能力越强。多喜爱家纺倡导加盟招商人员加强交流沟通,增进招商谈判技巧,让有经验的招商人员指导新进的招商人员,而新招商人员也应该多向有经验的同事学习讨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