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理念助推餐饮企业 湘企“安普瑞”赴香港上市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4日,香港邦盟汇骏集团投资湖南安普瑞商务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安普瑞香港上市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根据邦盟汇骏与安普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邦盟汇骏注资一亿,助推安普瑞未来三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即日起,安普瑞将正式开启赴港上市**的征程。

近年来,准备冲刺上市的餐饮连锁企业如俏江南、真功夫等纷纷折戟,但以商务餐饮为特色的湖南“安普瑞”却以自身特色征服了投资者,即将在香港上市。

成立于2010年3月的湖南安普瑞商务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是我国*家长期致力于现代商务餐饮研发与连锁**的企业和中国商务餐饮商业模式的创立者,还是中国伟鸿**教育基金扶持的创新型成长企业,被誉为中国商务餐饮**品牌。

该公司的商务餐饮理念是在社会快速发展的推动下,以商务洽谈、朋友聚会、家庭聚餐、休闲娱乐为目的,依托餐饮、茗茶、咖啡及商务服务为主要形式的多功能消费活动。此商业理念由董事长邹少峰*次提出并付诸实践,将餐饮、茶饮和商务休闲活动三者整合,*大限度地让客户在商务餐饮店中消费,达到**的*大化。

邹少峰表示,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将以品牌和服务品质为核心,以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为**力,通过*特的菜品品质和研发创新机制,以及细致的管理,在众多餐饮企业中树立了自己的品牌。

2012年8月,安普瑞在天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家在天交所科技创新板全国板上市的餐饮连锁企业。2012年8月,“安普瑞”已在天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了当时中国**家在天交所科技创新板上市的餐饮连锁企业。而此次湖南安普瑞商务餐饮管理股份与香港邦盟汇骏集团的成功对接,以及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又将成为中国大陆餐饮在香港上市的企业领头羊,开启同类企业在香港成功上市的里程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