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贬值短期压力缩小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履历了岁*的延续大跌,国民币迎来久违的“报复性反弹”。数据显示,3月24日,国民币兑美元汇价收盘大涨362基点,创下近29个月单日*大贬值幅度。迄今,国民币未来走势好像仍不坦荡开畅,而市场对于贬值或贬值的料想再度升温。对此,华商现金增利基金的基金司理刘晓晨感触,近期国民币贬值的幅度已经较深,3月份往后促令国民币进一步贬值的短时辰压力已逐步缩小;但从**来看,促令国民币贬值的根柢性成分仍未转变。

回想回头回想回想此次贬值的过程,刘晓晨感触,这主若是两方面启事酿成的:一是一季度以来出口同比增速下调,贸易项下顺差逐步收窄,在这一布景下,结汇需求削减,购汇需求上升。二是1月底国民币CDS(诺言违约交换)价格从56BP上升至100BP,这反响了**市场感触国民币违约风险有所上升。上述两个成分拨合督促了今年岁*以来国民币贬值的走势。但从当前来看,*少在4月份之前,看不到更新的导致中国经济走弱的成分闪现,是以,在短时辰内,国民币将会连结一个相对的不变。

从**来看,中国经济结构的改酿成为必定,国内需求慢慢上升,贸易项下顺差将逐步收窄;此外一方面,房地产市场的问题问题没有获得根柢性解决,是以,短时辰内各项经济指标不太可能闪现较大幅度的提升,估计下半年国民币仍会延续贬值的趋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