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理财收益比人民币高4%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以昨日国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收盘价6.2250计较,国民币本周贬值1.2%,再创*大单周跌幅。记者**,国民币大跌,手持外币理财,综合收益或将超出国民币理财2个百分点。对此,记者算了一笔账,2月中旬,某银行刊行的一款半年期美元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高达5.7%;其刊行的一年期澳元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高达8%。而那时国民币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则广泛在6%摆布。而在畴昔一个半月,国民币兑美元贬值了2.7%,国民币兑澳元也贬值了。也就是说,在畴昔一个多月,若是持有美元理财,收益率比持有国民币理财高2个多百分点;若是持有澳元理财,则汇差加上利差,收益率比持有国民币理财高了快要4个百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