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2014白领标准超九成网友称从未达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月薪、住房、代步工具、工作时刻……这些标准在近几年一贯被写入各类白领标准。20日,网友又传出一份2014白领标准,其中也搜罗了这些标准。据查问访问功效显示,超出96%的网友称本人“从未达标,一贯拖后腿”。汇集再出“新白领标准”20日,微博上传出了一份2014年的白领标准。内容与往年的白领标准大同小异,也搜罗了月薪、住房、车子、安息糊口等9个方面的内容。具体为:月薪6000元以上;城区有一套两室一厅住房;有一辆8万元以上轿车;是时尚买手;每一年出游两次以上;太低碳环保糊口;常常插手有氧步履;有或时政或金融伴侣圈;办公室只是工作场合之一。纵观2012年至2014年网上盛传的白领标准,除了在月薪和代步车的请求上有所转变外,其他的标准内容大同小异,没有太多的转变。

在2012年的白领标准中,月收入需要在5000元以上,到了2013年这项标准猛涨至20000万元以上,2014年则回落至6000元以上。在代步工具上,也是2013年的标准*高,请求有15万元摆布的轿车。2012年的代步工具价格稍低,为10万元摆布。*新的白领标准中对轿车的请求*低,仅为8万元摆布。据微博查问访问显示,超出96%的网友暗示本人没有达到这个*新的白领标准,而且不止今年这个标准,是“从未达过标,一贯退猬缩猬缩猬缩。”只有不到4%的网友暗示本人达标啦,“我是标准新白领。”网友自嘲改编各项标准对于这份“可望而不成即”的标准,有网友见招拆招,来了个完整转变。月薪6000元以上没有问题问题,但货币单元是日元;两室一厅的住房也能够有,条件是合租的;8万元的代步工具街上处处都是——公交;每一年出差两次就当是出游了;茹素也可所以一种低碳糊口;高低班赶公交的百米冲刺也算是有氧步履之一;国民银行保安就是或市政或金融圈的伴侣;办公室是工作场合之一,肯德基就是工作场合第二。

对网友总结出来的这份“标准”,有网友感应沾染很到位。“这样看,我也是‘白领’了。”重庆大多网友工资不达标重庆有若干很多若干好多网友能够达到这份*新白领标准呢?日前,某招聘网站发布的人才供需陈述中指出,重庆白领的均匀月薪为5395元,位列全国第8位。遵守这份标准来看,重庆的白领的均匀工资较着达不到新白领的标准。但仅仅是对这份榜单,重庆还有44%的受访者了了暗示,重庆白领的均匀月薪不成能达到5395元。46%的受访者感触这份月薪对本人来讲是瞠乎后来。在该招聘网站发不得城市均匀月薪排行中,只有北上广3个城市的月薪超出了6000元,均匀程度达到了新白领的标准。链接>2013白领标准1、月薪2万元以上;2、保持健身和步履;3、*少有两居室;4、有15万元摆布的代步车;5、有固定的伴侣圈子;6、工作不局限于在办公室完成,工作远程化是未来趋向;7、工作朝九晚五,有足够的闲暇时刻;8、有奇怪的文娱编制;9、正视低碳糊口;10、有钟爱的时尚品牌2012白领标准1、月薪5000元以上;2、保持健身和步履;3、*少有两居室;4、有10万元摆布的代步车;5、有固定的伴侣圈子;6、工作**局限于在办公室完成;7、工作朝九晚五;8、有奇怪的文娱编制;9、正视低碳糊口;10、有钟爱的时尚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