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端午自驾游景点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4年端午节将至,那么重庆端午节哪里好耍?重庆端午自驾游去哪玩?快来看看,重庆本地宝为您提供2014重庆端午自驾游景点**吧~

2014重庆端午自驾游景点

重庆周边自驾游景点涞滩古镇

涞滩古镇其实应该叫涞滩古寨,位于合川区东北28公里,建镇于宋代,是中国*批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古镇之一、*批“中国*美的村镇”。古寨三面悬崖峭壁,具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险要之势。

涞滩古镇内的古庙建筑群体,始建于唐,兴盛于宋,重建于清,古镇附近曾有9宫(庵)18庙的传说,是佛教信徒集中的聚点,兴盛之时僧人上千,回龙庙、张爷庙已成遗址,现在庙内两棵参天古榕和庙门犹存。

涞滩古镇历史悠久,宋时就已初成场镇规模,古镇滨临渠江,自然风光优美,明清民**低错落,老街小巷古朴典雅,清代修筑的瓮城现保存完好,重庆仅有。aa

标签: 重庆端午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