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经济学:雾霾经济甚么时辰能够遏制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就在今年全国喜迎**之际,雾霾几次来访,这直接导致本次**成为史上参会者戴口罩*多的一次。雾霾不单让国内各医院呼吸科门诊**,更慢慢伸展成了国内事务。旧年政协委员、京剧名家梅葆玖就在**上抱怨:由于雾霾,很多共事嗓子不兴奋,严重影响了国学艺术的表演。为了*理雾霾,**上代表委员出了很多点子。从旧岁*步,大批财产遭到限制。排尾气的汽车、冒烟的工场烟囱,还有那粉尘满天飞的水泥,以及他们背地的GDP,为了碧水晴天,实足走你。同时,家家都在采购“防霾食品”“防霾药品”和防霾日用品。总之,打上“防霾”标签后所有商品都身价倍增。有人欢乐有人忧,被限制的行业个个愁眉锁眼,被**的行业却数*数得手软。但不论**与否,**都真诚地暗示:不戴口罩的日子才是真的好日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