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连云港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都知道连云港地处中国东部沿海,但你知道2014连云港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吗?由于连云港的位置很重要,所以这几年发展很快,小编就来介绍2014连云港端午节天气怎么样,供大家参考。


一、2014连云港端午节天气天气怎么样呢?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雨29℃东北2-3级,黑夜雨15℃,东北风,1-2级.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31℃东北2-3级,黑夜多云16℃,北风3-4级。6月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30℃东北2-3,级黑夜中雨18℃,东风,2-3级。

知道了连云港端午节天气之后,我再补充连云港的基本情况:

1.地理位置:连云港市是陇海铁路的东端起点。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中部,南连长三角,北接渤海湾,东临东北亚,西连中西部,处于贯通南北、连接东西的战略节点,是举世瞩目的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新丝绸之路东方起点。

2.自然气候:连云港市处于暖温带南部,常年平均气温14℃,1月平均温度-0.4℃,**低温-19.5℃:7月平均温度26.5℃,**高温39.9℃。历年平均降水量920多毫米,常年无霜期为220天。主导风向为东南风。由于受海洋的调节,气候类型为湿润的季风气候,略有海洋性气候特征。

实际上,连云港是是江苏沿海大开发的中心城市,在端午节放假时到连云港旅游是不错的想法,但一定要注意2014连云港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尤其更要注意防晒,也要防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