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33亿入股华夏银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新京报讯(记者李捷)恒大地产24日发布告诉书记称,以33.025亿元国民币,收购华夏银行4.522%已刊行股本。此次股分收购后,恒大地产将庖代红塔烟草(责任)有限公司,成为华夏银行第五大股东。据悉,恒大地产于旧年11月至今年1月24日,经过过程附属公司在A股市场购入华夏银行股分,此次收购价格,将全数由内部本*拨付清偿。一名濒临恒大的人士暗示,这是个正常的策略投资;特大型房企,如万科等都有投资银行的动作。两家行业**企业的单干将有益于单方营业的成长。华夏银行财政默示强劲,报表可以合并到恒大报表,对恒大而言是公道投资,有益于公司事迹。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恒大地产2013年发卖额达1003.97亿元,同比上升8.8%,2014年的发卖方针将达到1100亿元。自旧年以来,房地产企业便初步几次进军银行业。旧年10月30日,万科发布告诉书记,经过过程子公司以基石投资者身份参加徽商银行H股公然刊行,成为徽商银行的单一*大股东。同日,新华联不动产股分有限公司发布告诉书记称,该公司正作为配合倡导人之一,参加筹建民营银行。业内感触,地产商投资银行业瞄准的是获得***以及降落融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