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延安端午三天天气预测 延安端午旅游攻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延安是人人知道的红色教育基地,但你了解今年延安端午天气如何吗?人们也许对延安的还不熟悉,不过也有很多人很感兴趣,在端午节的时候想到延安旅游,那么小编就来介绍今年延安端午天气预测情况供大家参考。

一、2014延安端午天气预测如何呢?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雨28℃东北2-3级,黑夜雨15℃,东北风,1-2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29℃东北1-2级,黑夜多云13℃,东风,2-3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30℃东北2-3,级黑夜中雨14℃,北风3-4级。

知道了延安天气之后,我再补充延安的基本情况:

1.延安市位于陕西省北部,地处黄河中游。延安的旅游业从知名度和开发利用价值方面的综合分析,其优势可概括为“二黄二圣”。即革命圣地、民旅圣地:黄河壶口瀑布、黄土风情文化。

2.延安在历史上一向是陕北地区的**、经济、文化和军事中心,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几千年历史的演变、经久不衰,留下了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目前共发现各类文物遗址5808处,其中***文物4处,**文物26处,县市级文物183处。*为**的有黄帝陵、乔山山麓的轩辕庙;子长钟山寺石窟;延安清凉山;延安宝塔山;秦直道等。

3.***和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生活战斗过13年,留下了一大批宝贵的革命文物、革命纪念地和丰富的精神**——延安精神。全市境内的革命文物达140多处,其中*为重要的是延安市区内的凤凰山旧址、杨家岭旧址、枣园旧址、王家坪旧址、子长县瓦窑堡(原******局会议旧址)等***保护文物。

人们更愿意到熟悉的地方旅游,越是熟悉的地方越爱去,延安就是如此,不过近几年延安改革的步伐很快,端午节去旅游就要先知道今年延安端午天气预测如何,有备无患才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