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南端午节天气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湖南因为有很多的旅游景点,不少的朋友准备五一去旅游,所以很关注今年湖南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看看在端午节的时候是否适合旅游度假,现在就让小编介绍今年湖南端午节天气预测,供大家参考。


那么今年湖南端午节天气预测如何呢?具体预报如下: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阵雨高温:31℃南风微风,夜间多云低温:21℃南风微风。2014年6月1日星期日白天多云高温:32℃南风微风,夜间多云低温:22℃南风微风。2014年6月2日星期一白天雷阵雨高温:31℃南风微风,夜间阵雨低温:22℃北风2-3级。

下面在介绍湖南的**景点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1.天门山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0%,处处古树参天,藤蔓缠绕。景区分为天门洞、中线、东线和西线景区等几个主要区域。游客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和体力选择不同的线路和区域游玩。

2.中线的核心景点是天门山寺,寺附近的“求儿洞”,民间传说送子观音在此显圣,虔心许愿可求儿女;西线的亮点是在西线景区内有一段长约60米的“玻璃栈道”,建在悬崖峭壁上,脚下的道路全部用透明玻璃建成,人走在上面,看到脚下的万丈深谷,胆战心惊之余,感受凌空行走的快乐;东线以原始森林为主。

湖南的地方比较热,但还是有很多旅游的朋友想去,那就得关注今年湖南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因为湖南是不错的爱国教育基地,带上孩子效果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