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苏州天气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苏州,苏州园林那是**的景点,由此我们也知道苏州是风景优美的地方,同样大家每年端午节旅游*爱去苏州了,不过需要先要了解天气情况,你知道端午节苏州天气预测的内容吗?大家都知道端午节的时候要放三天假,今天就我们来看看端午节苏州天气预测以及苏州的概况,供大家参考。


端午节苏州天气预测: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冻雨29℃东北2-3级黑夜冻雨15℃东北2-3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30℃东北1-2级黑夜多云16℃东北3-4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31℃东北2-3级黑夜中雨13℃东北1-2级。

再来看看苏州**景点有哪些:

除了苏州园林,还可以到木渎来看看,它是与苏州城同龄的水乡古镇。相传春秋末年,吴越纷争,越国战败,越王勾践施用“美人计”,献美女西施于吴王。吴王夫差专宠西施,特地为她在秀逸的灵岩山顶建造馆娃宫,又在紫石山增筑姑苏台,“三年聚材,五年乃成”,源源而来的木材堵塞了山下的河流港渎,“木塞于渎”,木渎之名便由此而来。

端午节放假三天去苏州玩还是很合适的,时间不长,也很安全,那就要及时关注端午节苏州天气预测,以**今年端午节出行的顺利。*后,祝朋友端午在苏州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赏了美景,也放松了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