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安端午天气预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4西安端午天气预报西安是国家*批历史文化古城之一,**的秦始皇兵马俑就是在西安,而此也被誉为“世界第八大**”。西安除此之外,还有众多**旅游景点,例如大雁塔、华清池等等。端午游西安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在出发之前我们先了解天气情况吧。

2014西安端午天气预报具体如下: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阵雨30℃南1-2级黑夜雷阵雨19℃西南2-3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晴30℃南1-2级黑夜阴19℃西南2-3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晴31℃南1-2级黑夜阴19℃西南2-3级

西安端午旅游线路**:

行程

大雁塔——兵马俑——骊山——华清池——半坡

看点

1.兵马俑是世界第二大**,作为秦始皇的陪葬俑一直都是大家热爱的观光景点。

2.长安八景有“骊山晚照”一景,骊山是西安东部的一座小山,景色秀丽,人文气息浓郁。

3.华清池是唐代的**浴场,是李隆基和杨玉环的爱情胜地,是**的爱情见证地。

4.半坡有半坡博物馆,记录着半坡人的一点一滴,是十分值得一看的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