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成都天气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成都,我们知道是位于中国华西地区东部,是国家*批历史文化古城和中国*佳旅游城市。拥有武侯祠、杜甫草堂、永陵等历史名胜古迹。如果你已心动,不妨趁着端午三天小长假游一游这具有三千年的历史古城,但旅游的前提是有一个好天气。那端午节成都天气怎么样呢?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2014端午节成都天气预测情形: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小雨23℃东南1-2级黑夜小雨21℃西南1-2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小雨23℃东南1-2级黑夜小雨21℃西南1-2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小雨23℃东南1-2级黑夜小雨21℃西南1-2级

了解了2014端午节成都天气情形,再来看看它有哪些旅游好去处呢?

都江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灌口镇,是中国建设于古代并使用至今的大型水利工程,被誉为“世界水利文化的**”,是全国**的旅游胜地。通常认为,都江堰水利工程是由秦国蜀郡太守李冰及其子率众于公元前256年左右修建的,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久、**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也是世界文化遗产。截至2013年,共有38处****文物保护单位,是一座有三千年左右的历史古城。厉害吧!

当我们从上面的介绍中,知道了2014端午节成都天气预测,再来看看它的怎样的历史名城,那么,端午放假时,可以到成都来品品它的文化内涵,享受一下这座古城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