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雇员工的最好方式是要当机立断!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创业】解雇员工的*好方式:当机立断!企业里有一件*艰难、*重要的事,也是一个**必须要做的事。那就是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和方式解雇员工。“解雇员工的*好方式,就是坚决解雇他们,而非拖拖拉拉,优柔寡断!”NickWoodman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道,他是数字录影摄像机公司GoPro的创始人兼*席执行官。他这么说,言下之意是**者必须要快速的处理解雇这件事。Woodman表示,只要你发现一个员工不准备继续工作,那么就要立即处理解雇他/她,而且要当机立断,义无反顾。一个员工可以严重影响整个公司的斗志,Woodman表示,如果一个员工不适合当前的工作环境,也会影响到其他员工,别人更会感到不爽。“*差的解雇方式,就是拖拖拉拉,”Woodman说道,“实际上,这对那些要离职的人也没什么好处,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在企业中的角色已经不会获得成功。同样对企业而言也没好处,因为这样的解雇方式不会有任何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