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之星会员卡多少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办理锦江之星会员卡,又不知道锦江之星会员卡多少*,怎么办呢?不要着急,因为小编就是锦江之星会员哦,所以对锦江之星会员卡多少*还是非常了解的,下面就具体的介绍一下吧。


158元一张,可以全国通用**使用,延迟到下午2点退房,网站预订8.5折,直接去门店9折,积分还可以兑换礼品,身份证上面生日那天房价99,每年可以享受一次98元特价大床或标间,挺好的,现在很多店都送抵扣券什么的,好像每年还有一个月还送早餐,平时买是18元一位,如果出差比较多,建议购买一张比较好,真的可以省很多。

了解了锦江之星会员卡多少*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锦江之星是国内知名的快捷酒店品牌,创立于1996年。至今,旗下各品牌酒店总数已超550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140多个城市。客房总数超67000间。锦江之星提供便捷的酒店快速预订、会员特价预订、地图查询预订等特色服务。

你对锦江之星会员卡多少*的内容了解了以后,就可以着手去办理啦,这样你也是可以享受到*优惠的折扣待遇,也会享受到他们贴心的服务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