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会员卡有哪些优惠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凯悦酒店也是*为**的酒店之一,那么凯悦酒店会员卡都有哪些优惠呢?没有办理的朋友们就不一定了解啦,小编就是凯悦酒店会员哦,下面就具体的介绍一下凯悦酒店会员卡的相关情况吧。


凯悦会员卡:

*先做为凯悦酒店的美食会的会员需要交纳1800元的年费,接下来将享受八五折折扣/2=50元外加15%酒水和服务费。

凯悦酒店会员卡附加优惠:

作为杭州凯悦酒店凯悦美食会会员,在杭州凯悦酒店内还可享受到以下附加优惠:在大堂酒廊及晚霞酒吧,会员可享有餐饮消费的9折优惠(不适用于服务费)。在酒店酥园,享有9折优惠。

礼券优惠

五张两百元现金抵用券。结帐时,将在会员卡打折之前先抵扣两百元;一次仅限使用一张。两张在酒店餐厅用餐时可享用的葡萄酒券。可转让。一张指定款蛋糕赠券。需提前24小时预订。一张“晚霞酒吧”赠券。可转让。两张住房8折券。每张券仅适用于一间标准房,*多连续两晚享受此优惠。可转让。一张“湖泉健身中心”入场券,仅限两人周日至周四间使用。可转让。

怎么样?凯悦酒店会员卡的优惠还是相当大吧,那么接下来你就需要赶快办理凯悦会员卡啦,你也就会享受到以上诱人的优惠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