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酒店会员卡细则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如家酒店会员卡细则有哪些具体的内容呢?这也许你就不太了解啦,小编就是如家酒店的会员,所以对如家酒店会员卡细则的内容还是比较了解的,下面就具体地介绍一下吧。


如家酒店会员卡细则如下:

1、酒店内餐饮、小商品、洗衣等消费不列入会员积分。

2、当会员出现no-show(未经事先通知酒店而自行取消预订)时,将扣除200分的积分数。主动向酒店或预订中心取消定单的会员将不扣除任何积分。

3、不同会员间的积分不能累积或转换。

4、会员以会员优惠价格本人入住时可享受积分,部分特别价格或非本人入住均不可享受积分。

5、会员积分(自该笔积分生效日起)两年内有效。

6、申请会员后两年内未产生消费者,将注销会员身份。

7、如遗失会员卡,请拨打400.820.3333申请补卡,补卡需收取工本费10元。酒店可以补卡吗?

8、会员卡仅限会员本人使用,并请同时出示身份证等证件。

9、本手册内所有优惠内容、活动、条款适用于如家酒店连锁(包括各如家快捷酒店与和美酒店等)。

10、本会员中心会员手册的全部条款受中国法律管辖,其*终解释权归如家酒店连锁所有。

11、如家酒店连锁有权在事先通知或事先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自行对本手册的条款内容进行调整、增补或修改。

相信你一定对如家酒店会员卡细则的内容了如指掌啦,那么接下来你就需要赶快去办理哦,这样你入住如家酒店之后就会享受到一些优惠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