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酒店会员卡办理方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入住万豪酒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他们的服务态度**热情,而且环境也是及其幽雅,那么万豪酒店会员卡办理方法你了解吗,下面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万豪酒店会员卡办理的相关内容吧。


其实,万豪酒店会员卡办理方法也是及其简单,你只要到前台,服务人员就会给你办理啦。

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1、会员卡说明:

使用范围:本卡可用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JW万豪酒店,万丽酒店,万豪酒店,万怡酒店

折扣优惠:酒店入住可享受门市价8折优惠,其它餐饮消费可享受85折优惠(不包含酒)

约束内容:会员优惠折扣不得与酒店其它优惠活动同时享受,此卡仅限会员卡签名人本人使用

2、会员卡使用注意事项

①卡片使用时务必**使用人和卡片后签字人统一,否则不能使用。

②可使用此卡的酒店列表请参照随卡片信封内说明

不知道小编介绍的万豪酒店会员卡办理的内容是否会给你起到一些帮助,另外,你要是觉得办卡比较麻烦,也是可以请其他朋友帮忙办理哦。这也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