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酒店会员卡办理须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办理如家酒店会员卡,那么如家酒店会员卡办理须知就是需要及早了解啦,要不然你的会员卡办理就会遇到麻烦,小编接下来就会详细的介绍一下如家酒店会员卡办理须知的内容,你一定要看仔细哦。


如家酒店会员卡办理须知如下:

1)会员卡种类:家宾普卡、家宾金卡;**卡临时卡、**普卡、**金卡。

2)家宾卡获得方式:家宾普卡在酒店前台直接够买,40元一张(除北京农展馆店);家宾普卡积分满2000后,可持会员卡及本人身份证到酒店前**理金卡升级手续(北京农展馆店除外)。

3)**临时卡获得方式:**卡申请可前去和颐酒店前台***取申请表,填写完后交给前台,由和颐酒店前台帮助完成临时卡的发放;或登录网站自行登记申请,网上会自动生成临时卡卡样及卡号,打印出后即可在和颐酒店入住时使用。

4)**普、金卡获得方式:**临时卡累积积分满3000分可换取**普卡;**普卡累积积分满10000分可换取**金卡,详细情况请咨询和颐酒店前台。

注意:在如家快捷、和美酒店的消费积分不能用于**卡升级。

如家酒店会员卡办理须知的内容就是这些,你一定也是知道如何办理啦,持有会员卡可是能够享受一些优惠哦,你就不要犹豫啦,尽快办理才是上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