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孩储备金巧分类旅行学习购物全涵盖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创业】【导读】家庭或个人积累储备金是为了抵御突发事件,或实施计划顺利进行的必要基础,你是否为自己或家庭准备好了各类储备金呢?她理财网的“笨笨的lifed”将自己的储备金分为五大块,几乎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老人总教育我们要“未雨绸缪”,事先有准备总比事到临头匆匆准备要强。关于储备金的事,就让我们向这位小财女讨教一二吧。原文标题:各种储备金,你准备了吗?来源:她理财网作者:笨笨的lifed我一直想写一篇日志和各位说说储备金的事。像旅游储备金,学习储备金,想要买的大件货储备金,意外支出储备金,春节的红包储备金等等各种储备金。

1旅游储备金,因为不是每个月都出去旅游,可以每个存个三五百块(这里就举个例子啊,当然是要以大家的实际水平来存了),开个帐户或者是把*定投进一个货基里面,这样子当要出去旅游的时候就不会一下子清光掉活期或是工资啦。2学习储备金,估计应该也不是每个月都要用到的吧,再说现在的人自我投资意识是很高的。所以不防建立一个学习储备金,每个月可以存一至两百块进去,这样子当要买书或是去学习新知识的时候*就能用上啦,这个储备金不建议定投,比如说当月买了书就不能定投了(我买书的*是归在学习储备金的)。3大件货储备金(救急储备金),这个怎么说呢,应该是结了婚或者是准备要结婚的人比较适用吧。大件货的支出金额一般都是比较高的,有的时候可能一下子支出太多的*会对生活造成影响,所以可以适当的多存一点进去。买大件货的时候就算储备金额不够,也只会动用其他方面一部份的金额(当然是要以大家的支出方面来说啦)。大件货储备金暂时用不上的话放着也可以当做是救急储备金,我是这么做的,因为大件货对于我来说暂时用不上,没什么大件货要买的。4意外支出储备金,这个是说在预算外的支出。以前我没想过要建立这个储备帐户的,这个月又在双11帮我弟买了衣服之后我的预算就超支了,所以有必要建立一个。这个帐户里的*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就可以用来给亲人、家人买礼物或者是衣服之类的,不必动用到自己预算之内的金额。5春节的红包储备金,这个才是大头,大家都知道春节过年回家,大把大把的*肯定都会花费出去的,结了婚的光是封红包的*都要花掉不少吧,所以这个帐户是必须的。

每个月多存点,到过年的时候再补点进去就不会一下子动用大把大把金额啦。过年孝敬长辈的金额我也是存在里面的。我的旅游储备金跟春节的红包储备金的放到一起去的。买了一个货基,定投的就是旅游储备金,春节的红包储备金我一般都是大额金额直接买进基金。旅游储备金没用完的话直接就当是春节的红包储备,当然是我自己偷懒了,不愿意操作太多账户。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设立各种储备金,以及调整各种储备金配额。大家一起加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