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型百货更具竞争力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中国百货行业成长陈述》(以下简称“陈述”)近日正式出炉。据体味,2013年,国内130家企业贸易发卖总额同比增长11.55%。   

百家企业发卖总额同比增11.55%此前,来自国家***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中增长达23.4万亿元,但现实增长率仅为11.5%,为五年来零售总额增长率的*低。    在此布景下,遵守中国百货贸易协会发布的陈述显示,2013年,国内130家企业贸易发卖总额为6437.68亿元,同比增长11.55%;主营营业利润统计为227.36亿元,同比增长2.29%。

 “遵守我们的统计显示,当然今朝面临经济增速放缓,消费需求难以有用提升,行业景心胸不容乐观等成分,我市百货企业2013年发卖总额同比增长幅度仍达到10%摆布。”昨日,重庆市零售商协会***李运杨在领受商报记者采访时流露。其中,以本土百货*子重庆百货为例,2013年,其全年利润总额达到9.28亿元,同比增长13.61%;而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7.84亿元,同比增长13.25%。

陈述指出,旧年,一二线城市百货店业态步入成熟期后发卖额增幅趋于平缓;而三四线百货零售业迎来成长契机,发卖增幅与成长规模均高于一二线城市。同时,百货业还加大了电子商务营业,估计全国汇集零售生意额达1.85万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7.8%。    当然2013年上市百货企业广泛降落了营收预期,但却闪现出区域型百货企业经营事迹好过全国型经营的百货连锁企业的态势。其中,银座股分、重庆百货等区域型百货企业预期增幅较高,估计营业收入分袂增幅为9.7%、8%,区域型百货企业不单安靖了区域竞争力,甚至闪现了区域垄断性地位。对此,重庆市零售商协会***李运杨分化感触,对照全国型经营的百货连锁企业而言,区域型百货企业掌控消费趋向的能力更强,更利于其在商品和打点方面的精耕细作。    百货业存在    四大问题问题    ①连锁百货企业扩浩劫。    ②百货自营贫窭古代批发撑持。    ③百货企业扩大贫窭资金撑持。    ④需求多样化凸显打点能力不足。    趋向转型    聪慧贸易    陈述指出,百货业向加倍聪慧的贸易转型将成未来成长标的方针。    重庆市零售商协会***李运杨暗示,若是企业充实体味消费群体的购物习惯,**自采商品的切确性,自营模式将成为百货店成长无可替换的上风。“未来,百货行业将处于较长的转型和转变时代。”李运杨暗示,不论是融入移动互联网手艺,还是采用大数据信息打点,均是各百货企业试探更好成长模式的赞助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