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机场将转型为旅游机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万州机场将转型为旅游机场2010-06-1711:11艺龙旅游指南新华网重庆6月16日专电(记者茆琛)记者16日从重庆市旅游局获悉,为了更好地利用端午节等短假期,越来越多的游客需求更便捷的旅行工具来缩短出游时间。为此,重庆市近日确定将万州机场转型为旅游机场,力争该机场乘客中,游客数量达到80%。重庆万州区位于长江三峡**旅游带的节点位置,相对重庆朝天门码头,万州区与云阳张飞庙、奉节白帝城、巫山小三峡和三峡大坝的距离更近。目前,重庆市正积极提升万州港始发三峡游轮的档次,游客可以乘坐飞机到达万州机场后,转乘豪华游轮以万州为起点游览三峡,缩短了三峡旅游的时间。重庆市旅游局市场处介绍,重庆市旅游局将与机场共同拿出专项资金扶持航空公司开辟相关线路,通过资金奖励等方式,鼓励旅行社组织游客乘飞机到达万州区。此外,重庆市旅游局还将与万州区共同建设万州大瀑布群等旅游风景区,丰富游客三峡旅游的内容,将万州区建成三峡旅游的重要目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