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发现:石桥铺的温州船长海鲜楼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美食新发现:石桥铺的温州船长海鲜楼

吃海鲜,一定要去海南、三亚吗?错了,真正海鲜的好吃,秘籍是在烹饪手法上。近日各位好吃狗们有福利了,位于科园四路好吃街,新开了一家名为温州船长海鲜楼。

说道吃海鲜,雪蛤、**鱼头、海鲫鱼,东海海鲜的美味,温州人是*懂的,这家温州船长海鲜酒楼,所有食材全部来自于东海,从渔港到餐桌,每日都是特鲜供应,难怪会吸引人大批前往,与粤菜的全温州式作法不一样,淡淡的咸鲜味,是还原*真实的海鲜味道,而人均一百元的消费,更是让网友们大呼划算。

这可是*鲜价格哦,正值端午期间,这家新开的店铺也在搞促销活动,来店消费的顾客都可以享受到免费的温州特色粽子一个,而消费满888元,还可以获赠其他惊喜。喜爱吃海鲜的朋友们,走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