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揭晓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网易科技讯1月30日动静,联想集体本日发布揭晓,以29.1亿美元的价格从谷歌手中买下摩托罗拉移动营业,搜罗3500名员工、2000项**、品牌和注册商标。收购价29亿美元搜罗,在收购时支出14.1亿美元,搜罗6.6亿美元现金和7.5亿美元的联想通俗股股票,而剩下15亿美元则将以三年期本票支出。而在2011年,谷歌买下摩托移动时花了125亿美元,不到三年的时刻,联想只用了四分之一多一些的价格。摩托罗拉移动在被谷歌收购后,每一年都在吃亏状态,但MOTOX、MOTOG等品牌仍然很受关注,其*大的特点是和谷歌接洽慎密。在收购后,联想周全领受摩托移动的现有产物和产物筹算。今朝,摩托罗拉在美国事第三大安卓手机厂商,而联想手机今朝还没有斥地美国市场。联想但愿经过过程此次收购加速本人在智高手机规模的进展,经过过程这项生意,联想在北美和拉丁美洲的市场会加倍强劲。联想集体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暗示,收购这样的一块营业将加速联想成长为**性的移动设备厂商,仰仗联想的**运营平台和生产制作能力,信任moto的品牌在联想手中会有更好的事迹功效。而对于谷歌来讲,这是一次策略的转变,收购MOTO可以更濒临智高手机制作商实现软硬连系;但此刻,其CEO拉里佩奇暗示,与联想告竣这项和谈后,谷歌将更专注安卓生态系统的优化和翻新。

摩托移动现任CEODennisWoodside则暗示,联想硬件的专业经验信任会加速营业的成长。这笔生意今朝还需要各方面合适监管、并经过过程审查。(王杰聪)【谷歌CEO诠释为何发售摩托罗拉】智高手机市场竞争很是乖戾,要富贵成长就必须诚恳诚意地投入。这正是为甚么在联想的撑持下,摩托罗拉将获得更好的成长,前者是一项快速增长的智高手机营业而且是***大(和成长*快)的PC生产商。这笔生意将使谷歌将精力投入到督促全数Android生态系统的翻新中,从而使**智高手机用户沾恩。【联想再次砸*收购:此次为甚么是Moto】*先,对于谷歌而言,**得手,Moto的历史使命已完成,与其他手机厂商单干“亲生儿子”Nexus手机好像并没有任何不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