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SA协会出资9万美元奖励有志从业者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10月14日消息,E3大展主办单位娱乐软件协会(EntertainmentSoftwareAssociation,ESA)近日批出30名奖金,共计90000美元。鼓励有望成为游戏开发人员的妇女和少数民族学生。ESA是游戏工业的手臂,它已经向妇女提供了四年的经济援助,和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在游戏开发这个行业中的发展。每个人3000元奖学金将帮助学生正在研究与游戏有关的科目包括计算机科学和3D动画。每年的奖学金友资格领取的必须是认可的四年制全日制高校学生。今天视频游戏的发展正成为越来越多的研究课程。ESA指出,现在有超过300个学院、大学和商贸学校提供视频游戏的课程和学位。ESA主席兼*席执行官迈克尔·加拉格尔在一项声明中说“娱乐软件协会帮助推动有志在游戏开发领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提高我们游戏工业的多样性的妇女和少数民族学生提供奖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