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创业故事:我嫁给了我的合伙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创业】本文作者LindsayDriver是AnimalLoverFunding的联合创始人,她和她的丈夫共**立了这家公司。白天,我是一家**********作人员,晚上,我是一个奋斗的创业者,而且我还要和我的合伙人挤一张床上睡,更糟糕的是我们还刚结了婚。很疯狂有木有?很多个晚上我觉得自己都快被逼疯了。我们结婚两个多月了,我们共**立的关爱动物基金成立于2012年12月。目前的婚姻生活还算顺利。因为之前已经一起生活了,所以婚后也没什么大变化。但是,当一个有事业心的女人和一个上进的男人走到了一起,又有了一个疯狂的创业点子,那么你将拥有的不是伟大就是疯狂了。

让我们乐观点,看看好的方面:准备婚礼,创业,结婚,这些下来教给了我一些东西。我的一个感受就是你要爱你嫁的那个家伙,热爱你的新事业,不然*大的压力会把你压垮。另一个感受就是结婚和创业这两件事其实殊途同归。我们的婚姻生活与创业生活两者互联借鉴,让我们成为更强大的人。蜜月期这时候是**所在。当我穿上婚纱的那一刹那,我觉得一切都那么不真实,就像是结束**的工作后我们观看的Netflix影片中的情景。我记得去年11月时,我的男朋友(现在的老公)告诉我他有一个好点子。他说我们可以成立一个众筹网站,帮助那些养宠物的人支付高昂的兽医诊疗费。我们都了解宠物生病的*疗费是多么昂贵,我们为什么不帮人们解决这个难题呢?好主意,我很喜欢。我们充满**,我们了解那些有和我们一样困境的人,我们也希望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他们。我当时觉得这个点子的方方面面都很好,我们肯定能做的很出色。于是我们决定开始创业做这个项目了。我们找到了一位出色的网页开发人员,每天晚上我俩讨论该怎么做,为彼此的好想法而兴奋,沉浸在美好的幸福中。好像我们就胜利在望了,如果你满怀**,如果你热爱你的事业,难道成功不就是在跟你招手吗?创业和婚姻生活的蜜月期真是美好啊。现实然后,当我发现我的丈夫不洗碗、不洗衣服、也不会用吸尘器,我很受打击。

虽然他很会照顾狗狗,工作也很卖命,但是对家里的事儿却一点也不管。他也开始认识到我做的菜很难吃,当他邋遢时我也爱找茬。你发现你爱的人只是一个普通人,和其他人一样有缺点有毛病。更令人抓狂的是你的伴侣有时非常令人讨厌。在7月底我们的网站上线后,我们才认识到受欢迎和影响力是不一样的。我们在Facebook和Twitter上的粉丝数都很多,我们就想当然地把他们看做我们的潜在客户。网站流量一增加,就带来了一系列问题。有质疑的,有害怕我们卷了他们的*跑的。在你想打造自己的品牌、口碑时,这些给你当头一棒。没有什么是**的,成功不易。抗拒在我们刚开始创业的*初的6个月里(结婚前的几个月),我总是偶尔不在状态。有天做晚饭时我**了,压力太大了,我要准备婚礼,要做好全职工作,还自告奋勇帮一家本地的非**组织写基金申请书。我告诉他,这是他的点子,这该是他的事。他怎么能让我像个超人似的做这做那?有点女权人士为自己权力做抗争的意味。只关注自己的事让我有时会忘了我们的这个团队,时不时地还总想一蹴而就。

合作婚礼举行了,结婚了,我们也学会了真正的合作。我也上了“正道”,接受了在买洗碗机前,一辈子要我洗碗的现实。现在我们像快乐的情侣那样融洽地合作。我下班回到家后就开始做该做的事,然后他到家后就开始上***********我们会讨论哪些做的好,哪些要改进。我们列出明早要做事项的清单(比如准*******邮件新博客等)。他会工作到凌晨一点。在公司中,我们以夫妻的相处之道合作。无论是在公司中,还是在生活中,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帮助对方成长。当然,不要误解。我的意思不是说学会合作后就万事大吉了。困难和挫折肯定会连番出现。我们正在为网站的PV值而努力,当本以为正确的事被证明是错的后也很沮丧。但就像我们在婚姻中也有争吵一样,在运营动物关爱基金中出现的分歧我们也会以合理方式讨论、解决,而不让其影响我们的合伙人关系。要做好这些平衡很难,但这需要去认真做,也能做好。此外,我很骄傲的说,我们有一家很酷的公司,我和我的合伙人同床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