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创业小天才,摆地摊日收入过百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永川乐和乐都地球村,由永川读本和乐和都共同举办的*届小鬼当家活动现场,有50多个家庭来到现场参与了这次地摊摆卖活动。这次特别的是,所有摊主都是未成年的小朋友,她们面签堆满了自己的玩具车、玩具刀、兵乓球等闲置玩具,成为了货架销售的商品,有些小朋友还拿出了自己的画,或DIY的玩具,前来售卖。

为了招揽顾客,小朋友们还使出了杀手锏,有些用大嗓门来直接吆喝,有些则聪明的拿起商品进行样品推销,有些则要动起拍手器。在一旁的孕婴店永川工作人员也不示弱,摆出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并且搞出了****的促销活动来招揽顾客。场面显得非常热闹。

小朋友售卖的商品价廉物美,对于其他小朋友来说很有吸引力。有几个小朋友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就有近百元的收入,让现场的家长刮目相看,看来这些都是具有经商天分的创业小天才啊。

标签: 重庆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