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四届西部国内财产主动化及机械人展览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展览时间:2014/03/27---2014/03/29会展场馆:重庆**博览中心展会概述:同期举办:工业机器人产需对接会西部经济中心*大市场需求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促进工业由大变强,重庆作为西部**的直辖市,在**产业转移大潮带动下,吸引了200家世界500强企业及上千家东部发达地区工业企业落户,形成了台湾工业园、长江工业园等产值上千亿的转移园区。

2015年重庆工业总量将达到2.5万亿元,将成为中国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和西部地区工业增长极。****的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之一,国家8大两化融合试验区之一,四大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全国重要的内燃机和仪器仪表的生产基地,*大摩托车生产基地、*大装备制造基地,传统工业的改造升级需求*大。重庆也大力发展笔电产业、航空工业(直升机制造)、轨道交通、机器人产业、精密数控机床等**工业制造领域,着力打造相关**工业制造体系,对工业自动化要求的程度越来越高,形成了上千亿的自动化技术及产品的需求市场。

展会回顾上届展会吸引了西门子、ABB、库卡、发那科、川崎机器人、福德机器人、斗星机器人、启帆机械、上海皆易自动化、普莱克斯自动化等2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10000平方米,交易额突破10亿元。目标观众汽车制造、摩托车制造、装备制造、机械制造、军工、船舶、IT信息、石油化工、矿产、能源、家电生产、环保、模具制造、五金机电、金属加工、材料加工、仪器仪表、航空航天工业、道路桥梁、高铁轻轨、物流、进出口贸易、机械(机电)自动化设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集团采购及技术部门等。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承办单位: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协办单位: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成都自动化研究会、南京电气行业协会、重庆汽车工程学会、重庆造船工程学会展品范围:■机器人技术: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机器人仿真及视觉系统、相关机器、装置及零部件。■工业自动化: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工业影像处理系统、控制系统、PLC、SCADA、传感器和执行器、工业用电脑、通讯、网络和现场总线、嵌入式系统、测量和测试系统、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