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一家回京,气场十足(图)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李湘一家回京,气场十足

被证实怀上二胎的李湘,近日和老公王岳伦、爱女王诗龄一起返回北京。虽然被证实已经怀孕,但是李湘仍然穿了一双细高跟鞋,带着酷酷的墨镜,女王范十足。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李湘爱女王诗龄的人气高涨,不仅如此,连带老公王岳伦的事业也再创高峰,而李湘虽然身怀六甲,却依旧有忙不完的事业。这次一家人回京,显得气场十足。

证实李湘怀孕之后,王诗龄就要当姐姐了,没想到下了机场,爱女还是要吵着坐在行李箱上,王岳伦于是将推行李和携带女儿的人物一起完成了,而可爱的王诗龄则手握这拉杆箱,怀抱着玩偶,兴奋的和爸爸说笑,刚走出大厅,助理就前来迎接,王诗龄被迫从行李箱上退下来,转而要求爸爸抱,王岳伦也只好仍有着她撒娇,整个场景看起来十分有爱。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