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被质疑吃本钱腾讯回应马上改良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重庆晨报讯(记者刘淳)“小*伴们*了红包却不提现,亿元现金留给腾讯坐吃本*。”近日,红极一时的**红包遭遇网友质疑。“我在我的高中同学群组发了10多个红包,1天畴昔了,竟然一个都没有领取。”昨日,在杨家坪上班的重庆白领谢果告诉记者,本人的红包没人认领,此刻想发出来,但遵守**红包轨则,未被领取的红包要在3个工作往后才会被打回支出方帐户。“这不是活活被腾讯吃了3天本*么?”谢果还**,即便亲友*到**红包,没有绑定银行卡,红包也不能提现。对于网友的质疑,**官方回应称,今朝很多红包已经提现,暂未提取的资金,财付通残酷遵守央行的规定进行保存,**帐户安然。

**红包斥地负责人吴毅经过过程小我微博回应称,“节后我们会尽快推出无需绑卡也能提现的功效,也会推出让用户把红包的*用来充话费等功效。”吴毅称,**新年红包是小团队10来天的随手之作,方针是但愿能为新年添加一些老友互动的空气和互发红包的乐趣。时刻紧急,很多细节未优化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