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奉行操作津贴标准调剂1月1日起履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高立韩洁)记者8日从财政部得悉,财政部、科技部、财产和信息化部、成长更始委等四部分日前发布《对于进一步做好新能源汽车奉行操作工作的告诉》,将纯电动乘用车、插电式同化动力(含增程式)乘用车、纯电动专用车、燃料电池汽车的津贴标准进行了调剂。新的津贴标准为:2014年在2013年标准根底高低降5%,2015年在2013年标准根底高低降10%,从2014年1月1日开初步履行。

为加速新能源汽车财产成长,督促节能减排,增进大气传染*理,经***核准,2013年,财政部、科技部、财产和信息化部、成长更始委启动了新能源汽车奉行操作工作。从实行景象看,各项工作进展顺遂,奉行数目快速增长,市场规模不竭拓展,政策下场已逐步闪现。《告诉》指出,按摄影关文件规定,现行津贴奉行政策已了了履行到2015年12月31日。为连结政策延续性,加大撑持力度,上述津贴奉行政策到期后,核心财政将持续实行津贴政策。按现行编制规定,津贴资金按季预拨、年度清算。《告诉》请求,各级财政等部分要做好核心财政预拨付资金申请及年度清算工作,并遵守财政国库打点制度规定实时拨付津贴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