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抢“京东白条”被拒:您是土豪不差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重庆晨报讯(记者刘淳)昨日是“京东白条”启动公测的**天,用户可以登录账号申请*高1.5万元的诺言额度。当然京东官方昨日暂未流露今朝“白条”的申请数据,但很多网友在微博、**上抱怨本人被京东**,而启事竟然是“您是**不差*!”“诺言卡都刷爆了,还说我不差*……”昨天一早,在南坪上班的张海磊特地提早赶到公司,登录本人的京东账号申请“白条”。不过,在进行了简略的用户测评后,页面却弹出“***ry,您未获得京东白条公测资格,您是**不差*!”不过,也有很多侥幸的网友在公测**天就获得了“白条”额度,网友“骄在魔都1984”称,昨天午时他申请成功,额度为8297元。昨日,重庆晨报记者进入“白条”申请页面,并登录账号看到,要想获得诺言额度,必须答复三个问题问题,但记者测验测验多次分歧的选择,功效仍然是被拒。京东方面一贯没有发布“白条”用户的具体标准,只暗示将依托京东已有的大数据对用户进行评估。

不过,专业人士指出,并不是在京东消费得越多,获得“白条”的机缘越大。电子商务视察者鲁振旺暗示,他旧年在京东购物4.8万元,但一分*授信也没有获得,“京东白条不是遵守采办金额来进行额度授信的,我估计是常买3C消费品+常常操作诺言卡分期付款的用户多是京东白条的方针用户,授信但愿更大一些。”他同时暗示,个别用白条的要么是月光族、要么是无诺言卡的学生、要么是姑且急需用*的人,“银行诺言卡一旦违约,则金融诺言记实差,未来难以贷款买车买房,京东本人的诺言束厄狭隘力差,比方学生集体违约,只能用停账户和诉讼编制,风险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