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期凭证式国债3月10日起刊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重庆晨报讯(记者吴黎帆)记者昨日从人行重庆营管部得悉,2014年凭证式(一期)国债将于3月10日-19日在全国规模发售,不日为3年期和5年期,全国筹算*大刊行总额为500亿,年利率分袂为5.00%和5.41%。投资人采办的本期国债从采办之日开初步计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不计复利,过期不加计本*。本期国债面向小我投资者发售,为记名国债,记名编制采用实名制,可挂失,可提早兑取和打点****,但不得更名,不成通顺让渡。本期国债在重庆的承销机构有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及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安然银行、民生银行、汉口银行、恒丰银行、成都银行、邮储银行、哈尔滨银行、富滇银行、大连银行等。故意向的市民可持身份证返回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