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曾因网友批包包脸被爆曾经想过自杀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台湾宅男的女神——陈妍希,因为出演金庸笔下的**人物——小龙女,而让她感到压力*大。近日,出席“我爱我微笑嘉年华”活动,陈妍希抛开了负面情绪,正式自己的情感问题。

接受采访过程中,陈妍希也大谈到当初拍摄《神雕侠侣》时候的*大压力,长时间拍戏,又要注意控制饮食,生理和心理都收到影响,同时网友对于陈妍希的包包脸更加是一阵炮轰,她直言:“*严重的时候,曾经一度站在窗户前,有想要跳下去的想法。”,不过这负面情绪*终被正能量所打败。

久未在台湾露面的陈妍希日前更见消瘦,她也大方的承认目前减肥了2-3公斤,脸也再小了一号,但说到2个半月的饮食调理,她*次和同事们外出吃饭,虽然没有吃到调味的鱼生,但是也让她感到很感动了。为了保持玲珑身段,目前陈妍希自爆都会吃无调味、清淡的食物来维持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