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均10人一辆私家车,赶超上海香港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凸显了重庆这所城市的繁华,不过重庆交通拥挤也是不争的事实,你出门选择什么工具,开车多,坐公交还是选择比较流行的地铁。据悉,目前重庆市的**车,每10人就拥有一辆,已经赶超了上海与香港。

目前重庆市的机动车拥有量超过了404.8万辆,仅仅是重庆主城区,去年**车的增长超过了9.9万辆,增幅超过了两成。主城区内环以内,干道高峰时段平均车速24.5公里/小时,与国内部分直辖市,省会城市对比,交通运行总体处于国内较好的水平。

重庆交通事业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全年全市纠正了交通违章528万起,同比下降了6.3%,而查出酒后驾车为1.4万起,纠正三超未发97.7万起,同比分别下降16.8%、9.2%。实在是一份可喜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