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有趣的穿帮镜头大盘点雷死人不偿命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里,我们看到了许多有趣的电视剧,穿帮镜头更是每部电视剧都存在,2013年这么多部电视剧中,哪些穿帮镜头是比较有趣的呢?接下来,小编帮大家整理了2013年*有趣的穿帮镜头大盘点,网罗众多有趣穿帮镜头,赶紧来笑笑吧!


令狐冲哥哥被嵩山派的人刺伤了,注意,伤口是在右边。

受伤之后的令狐冲哥哥回到了华山派,但师傅岳不群却无情地把他逐出师门。令狐冲哥哥悲痛地准备和仪琳走的时候,手还一直捂着右边的伤口

亮点来了,令狐冲哥哥和*爱的小师妹岳灵珊**时,手却变成捂左边了。唉呀呀,令狐少侠,您是太悲伤了么,伤口在哪边都傻傻分不清了么?



哈哈,乔董(汤镇宗饰演)这是在跟谁表白啊,紧张得居然把iPhone手机都拿倒了。请问您倒着拿手机,能听到爱人的声音吗?




乔董和凤仪约会,晚晴(杨幂饰演)在后面跟踪,可以看出晚晴穿的是一双高跟鞋。

当晚晴被人发现后,她的鞋子却突然变成了帆布鞋。呵呵,看来幂姐还是挺心疼自己的,她知道自己接下来有一段跑步的戏,所以提前准备好一双舒服的鞋子。



高湛(陈晓饰演)救下了被人*亲的陆贞(赵丽颖饰演),注意,特写镜头中,陆贞头上戴着凤冠。

紧接着的俯拍镜头中,凤冠莫名地消失了。妹纸,别那么深情地看人家了,你的凤冠木有了。




陈QQ妈妈造访一丫家的时候,一丫爸爸肩膀上挂着一个胸罩,注意胸罩的朝向是朝里的。

紧接着的一个镜头,胸罩却变成朝外了。这位蜀黍,您肩膀上挂个胸罩是要闹哪样啊,挂就挂吧,还一会儿朝里一会儿朝外,您非得把观众雷得外焦里嫩才甘心哇。




七爷(陈宝国饰演)的黑七堂开张了,一个拎着芹菜的人躺在柜台上捣乱,注意他穿的袜子,居然是耐克的,这可是**时期呀,此时还没有耐克公司呢,耐克公司成立于1972年。哈哈,也不知这位躺在人家柜台上耍赖的哥们知不知道自己穿的袜子可是未来的**货啊。




七爷(陈宝国饰演)和青青被人劫持时,门后面居然站着一位穿羽绒服、牛仔裤的人。

这位哥们,人家在拍戏,你站在那里是看热闹还是在默默地*镜呢?




谢教官向上级通报日本军人偷偷运炮,上司在电话里说,上校你多虑了。

可是谢教官的军衔明显是中校。嘿,这位上司也够糊涂的,自己的下属神马军衔都搞不清楚。




家豪偶然发现小蝶父亲姚圣堂在公园里下棋,注意家豪身后那个穿花旗袍的女龙套演员,挎着一个男人走上了桥。

下一个镜头,花旗袍女龙套又单身从家豪身后“路过”。我说花旗袍姐姐,您就不能换身衣服再出场啊?


陈玄奘(文章饰演)装女人的时候,注意看他左手,外衣袖子并没有遮住里边的衣服。

镜头切换后,外衣的袖子遮住了里边的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