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学毕业生二次创业不做油老板改推销POS机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石油生意,在很多人眼中这是一个**行业,**个个腰缠万贯,是很多人不敢奢望,而又爱戴的行业。大学结业后张华就掺杂进了石油生意,饰演起了小油**的脚色。不过,这**没当多久,张华却剖断抛却了油**的身份,转身当起了POS机的促销员,让很多人看不懂。不过张华心中有着本人的道道,下面就来看看他的故事,和他心中的阿谁算盘。理想很饱满现实太骨感跟很多心怀创业胡想的大学生一样,今年26岁的张华,创业的胡想也是在大黉舍园中出身避世的。结业后,他决然投入到了本人的创业旅程中,不过初期的道路并不是海不扬波,一口想吃个胖子的他,**次创业选择了复杂的工程行业和石油生意,他感触这一步成为本人创业路上的一个败笔。在必定意义上,工程和石油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创业初期,张华也就通吃了,而这也决定了他速败的线路图。

“石油生意前期投入太大,没有坚贞的资金根底,初期资金根柢没法连结周转。”张华告诉记者,石油生意听上去很美,但真正做起来才**,对于一个没有壮大资金后援,刚刚走出大黉舍门的结业生而言,现实太残暴,前期几十万,甚至上**的投入压的他喘不过气来,更别说后期的资金周转了。生意连结了短短一年多的时刻,由于资金压力,张华从头审阅了本人的创业定位及现状,这也事实下场必定了他从**到促销员转型。200多亿***下情愿宁可做POS机促销员履历过前期投入重大的石油生意后,第二次创业张华的正视力转向了投资小的小本生意,而POS机成了他的猎物。“那时颠结尾充实的行业查问访问才必定进入这个行业的。”张华告诉记者,今朝诺言卡操作量正在上升,而济南POS机的增长率却低于操作率的3%—5%,别看只有藐小差距,但其中的商机却是重大的。

“今朝,银联每个月**消费额度达到了200多亿,我们只要做到其中的1%,就很可观了。”张华告诉记者,从事POS机发卖,前期投入资金只需要万元摆布,这搜罗衡宇租赁,以及职员工资,实在很大程度上,职员工资是靠每销出一台POS机的提成。今朝张华组成了20多人的团队睁开营业,每个月大略能铺设二三百台POS机,每台POS机的售价在2000元—3000元不等,一个月下来,发卖额非常可观,而这只是账面上看获得的收入。采办POS机的商户还要***缴纳500元的毕生包庇用度,用POS机消费,每笔消费还有银行提成,综合整体收入,一个小小POS机所带来的却是重大的播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