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微博创业:开汽车卖鸡蛋月收入过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李轩和他的送货小车听妈妈抱怨了句“买不到正宗的土鸡蛋”他抛却月薪6000的工作亲身去农村寻觅货源。“48小时内的别致土鸡蛋送货上门,当面验收对劲再付款。”昨全国午,在武汉光谷的万科城花社区内,“鸡蛋哥”开着白色轿车在挨家挨户的送货。当然已经是深秋时节,他却忙活得额头上浮出了汗珠。

“鸡蛋哥”名叫李轩,今年23岁,武**,今年6月从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与医学专业本科结业后,他抛却了从事猪饲料发卖、月薪6000元的工作,在汇集和微博上卖起了土鸡蛋。带着2000元“创业资金”到农村寻觅*“土”鸡蛋“我快活爱好玩微博,在微博上看见有人卖水果,卖鸡蛋灌饼搞得挺*,因而本人也想测验测验一下经过过程微博创业。”李轩说,总闻声妈妈在家里抱怨,超市里买不到小时辰那种正宗的土鸡蛋,他在查核了武汉几家大型超市售卖的鸡蛋品种后,本人萌发了当一名“鸡蛋估客”的创业想法。今年7月,李轩带着**份猪饲料发卖工作时攒下的2000多元*,来到武汉周边的农村寻觅货源。经过斗劲饲养过程、供给能力等条件后,事实下场选择了孝感农村的一家占地千余亩的土鸡养殖基地作为土鸡蛋的货源地。若何**土鸡蛋名副实在?李轩说,他本人会偷偷视察养鸡场的饲养景象,同时,还会*霸本人大学本科所学的动物科学常识,分辨母鸡是不是滥用激素和抗生素,鸡蛋蛋黄是不是注射了色素等,以**鸡蛋足够“土”。7月底,李轩带着10箱共3600个鸡蛋从孝感返回武汉,注册了“李同学的鸡蛋铺子”微博账号,并在武汉各大**上打广告。

当然50个鸡蛋卖70元的价格实在不便宜,但让他没想到的是,3000多个土鸡蛋,不到3天就被市民们订购一空。开车卖鸡蛋月入万余元接下来筹备卖土鸡初试牛刀就尝到甜头的李轩,剖断了当“鸡蛋哥”的决心。他向家里借了两万多元当*付,买了一辆白色的斯柯达轿车作为送货车,把本人的房间当仓库;并具体研究武汉交通现状,体味此刻的施工、限行路段,每个月双号跑汉口,单号跑武昌送货。李轩暗示,今朝经营鸡蛋生意已经三个多月了,每周可以卖出15000余个鸡蛋,客户已达2000余户,大部分是武汉三镇25至45岁的家庭妇女和白领。除去油费和进货本*,每个月净*一万多元。上个月,已经把借家人的两万多元的买车*付全数还清。家住武昌茶港小区的阮姑娘是李轩的“回头客”。

她说,本人上午经过过程微博下单,第二天就收到了李同学送上门的土鸡蛋。鸡蛋当然个头很小,也比超市卖的贵,可是比市道上的鸡蛋味道要好。“当然*很多,但人也真的很累。”李轩坦言,刚筹备创业时怙恃实在不撑持,生意红*起来后他们的态度才有所改观。本人天天早上七点初步送货,晚上九点多才干回抵家,为了**鸡蛋的别致度,本人每隔三天就要亲身开车去孝感选货、进货,每个月几近都没有安息时刻。李轩说,创业*欢乐的不是*了若干很多若干好多*,而是证了然本人的社会价值。“很多客户暗示但愿能买到富有营养的土鸡,今朝,我也正在物色货源,筹备持续发掘土鸡,甚至土猪肉的供货商,把‘土’生意做到极致。”李轩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