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晒太阳的五个好处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个温暖的季节,所以阳光不会想夏天一样炙热,是个适合晒太阳的好季节。

一、晒太阳能使身体获得维生素D,维生素D又被称为“阳光维生素”,身体肌肤中的维生素D就是通过太阳光的此外线来制造、转换成维生素D,评测能使骨骼更加强健,对于婴儿的一些疾病也能起到预防作用,对于成年人有着预防骨质疏松与风湿关节炎等疾病。

二、晒太阳能预防皮肤病。肌肤适度地接受太阳光的照射,可有效地杀死肌肤上的病菌,以增强肌肤的抗病能力。三、晒太阳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及抗病力。太阳光的紫外线有着杀菌的功效,一般的病菌在阳光晒小时以上就会被消灭。

四、阳光能调解人体生命节律及维持心理健康。晒太阳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机体的代谢功能,调节中枢神经,会使人感到舒适。

五、阳光中的紫外还有具有刺激骨骼造造红血球,提升人体的造血功能,从而达到预防贫血的功能

以上就是健康小编为你整理的有关晒太阳的五点好处,因此建议大家多晒太阳,尤其是对于常在办公室的白领人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