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旅游注意事项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虽说2014年端午节放假时间只有三天,端午节期间的旅游交通情况不太会象往年**周那样紧张,但是一些热门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交通紧张的情况依然值得重视。尤其是自驾游的朋友,特别需要留意高速公路的交通情况。端午节旅游注意事项

1.请您携带并保管好必备的证件、票据

2.乘机客人请提前90分钟到达机场,乘*车客人请提前60分钟到达*车站。

3.请您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带一些必备的药品,如:感冒药、止泻药、晕车药、衣物及雨具。

4.请遵守国家法律及地方的有关规定,听从导游的安排,注意遵守时间。

5.在旅途中要团结互助,互谦互让,在良好的心态环境下**团队能按计划行程游览。

6.旅途中请您注意交通安全,离开房间时要锁好门,贵重物品注意保管好并随身携带,夜晚上街应结伴而行。

7.由于自然界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导致行程发生变化或由此导致增加费用,取消或更改游览景点,请您予以理解并自负相关费用。8.在饭店内除住宿外个人消费(如电话费、美容美发费或其他娱乐费用),请您注意在离店前在饭店前台现付。

9.乘车、乘船不要争*拥挤,这样既无风度,又会有危险。

10.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在旅途中饱一顿、饥一顿,生活要有规律,按时起床、睡眠,注意劳逸结合,以免过度疲劳造成抵抗力下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