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多变频降温春捂要上薄下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多变频降温春捂要上薄下厚春捂要上薄下厚


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全国大部分地区会出现降温天气,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4℃。受“倒春寒”影响,近来心脑血管、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可能多发,所以人们一定要注意“春捂”。


如果日平均气温在15℃以下,或日夜温差大于8℃,*好不要脱棉衣。


春捂讲究“上薄下厚,重*足”。中医认为,寒多自下而起,人体下身的血液循环要比上身差,因此要注意下身的保暖。


同时,头部、手部和脚部是人体*易散热的部位,所以也要**“捂”。尤其是老年人和孩子不要着急摘掉帽子、手套,脱掉厚袜子,否则容易降低身体免疫力。


春捂要上薄下厚


此外,女性还要保护好四肢和腹部,不要着急脱掉秋衣秋裤,以免受风寒侵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