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痘痘易滋生推荐5款祛痘美颜果蔬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排毒祛痘食物


1、黄瓜

现代医学认为,黄瓜富含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同时黄瓜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是难得的排毒养颜食品。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形成。黄瓜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


2、木耳


有排毒解毒、清胃涤肠、和血止血等功效。木耳富含碳水化合物、胶质、脑磷脂、纤维素、葡萄糖、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蛋白质、铁、钙、磷等多种营养成分,被誉为“素中之荤”。木耳中所含的一种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再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


3:芒果、柚子


制作方法:1.将芒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2.将柚子去皮,切成小块。3.将芒果、柚子放到榨汁机中,倒入适量水,搅拌约2分钟即可。

4:苹果、胡萝卜、蜂蜜

制作方法:1.将苹果、胡萝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2.将芒果、柚子放到榨汁机中,倒入适量水、蜂蜜,搅拌约2分钟即可。


5:一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三片薄荷


制作方法:1.将黄瓜切成小块。2.将黄瓜、豆浆、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