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吃什么最好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吃什么*好呢!秋季吃桂花鸭和口水鸡*好了可以补补身子,反正国庆节也没有安排去旅游,我就是在家里呆着,我准备做国庆节吃的菜。因为秋季了,也要补补身子,特别是经常工作忙的朋友们经常身体虚弱疲乏,这样更适合在家里休息补补身子,在这小编介绍大家吃的。桂花鸭!这个桂花鸭,很适合身体虚弱疲乏的人,因为鸭肉正可以起到补血行水的功效。它的食**果也很明显,春天容易感冒咳嗽、感染呼吸道疾病的老人、孩子,以及容易劳累的青年人,都可以试试。特别是皮肤干燥的女性,可以经常喝些鸭汤。而桂花鸭汤,不仅有桂花的清雅香气,还有醇厚的鸭肉鲜美,能够起到美白肌肤、养生润燥,和胃生津的作用。1、原料:鸭子1只(3斤左右)、桂花糖50克、料酒20g、陈皮10g、盐适量、大蒜2瓣、1茶匙白醋、清水适量;鸭子去腥的窍门:鸭的尾端两恻有两个猪肝色的肉豆,有股怪味,一定要剪掉;然后用洗米水将鸭子浸泡半个小时;2、2瓣大蒜加一茶匙醋用水煮开,放入处理干净的鸭子,煮一小下,去掉血沫。这样处理的鸭子**一丁点腥味都没有;处理好的鸭子,加入桂花糖、陈皮、足量的清水煮到滚;3、加入料酒和盐,开盖维持*力5分钟后,加盖转文*继续煲1个半小时;4、时间到,撇去漂浮的调料和浮油,桂花鸭就做好了;鸭肉会带有桂花的香气,汤也很鲜美。健康小贴士:鸭肉是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比较多的肉类,这也是它美容的基理。鸭汤也是一种发物,有皮肤病或容易过敏的人,*好用小*炖3小时左右再喝,同时注意不要加胡椒。

口水鸡1、洗干净鸡腿,去掉皮下脂肪,烧开锅,先大*蒸5分钟;2、给鸡腿翻个个,再大*蒸5分钟,关*后继续焖10分钟;准备一盆加冰块和姜片的冰水,把鸡肉泡进去,直到彻底变凉;3、切些黄瓜段,调汁:红油4勺、白糖2勺、醋2勺、生抽2勺、花椒油2勺、黄酒1勺、芝麻2勺、香花生一小把、辣椒碎一勺、香葱末、姜末、味精1/4勺、盐3克,冰水1/4杯混和均匀;4、鸡肉斩块,把调好的汁浇在上面,拌匀后进冰箱冷藏30分钟就可以吃了,辣辣麻麻的很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