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高考保送130人 即日起面向社会公示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4年重庆一共有130名高考保送生,其中,保送生公示名单分为两部分,**部分是竞赛或比赛获奖学生,第二部分名单主要由外国语学校**。

今天,记者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市2014年高考保送生名单已经出炉,共有130名保送生。其中,保送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一共有7人。目前,这批名单正在市教育考试院官网公示,市民可登录网站查询并监督,举报电话是023-67869200。

记者看到,保送生公示名单分为两部分。**部分是竞赛或比赛获奖学生,一共5人。当中,巴蜀中学、重庆一中、重庆八中、南开中学被保送清华北大的4位同学,都是因为奥赛获奖才获保送,录取专业主要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等。

在**部分公示名单中,重庆四十七中今年有一位同学保送华东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专业,原因是在2012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赛区)中获得男子二人对练第二名。

第二部分名单主要由外国语学校**,共125人。在保送学校中,包括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还有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院校,录取专业大多是语言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