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诈胡,朱丽倩是发福不是怀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有消息传出,52岁的刘德华积极造人,前夕时日朱丽倩被爆怀有二胎,连刘德华也在公开场合回应,很心急,所以朱丽倩被拍到略显肚腩的照片后就被疑有孕。

朱丽倩手带佛珠,身穿平底鞋,到寺庙还愿的照片,引发了不少媒体的猜测,而且朱丽倩由一名保镖贴身护送,保镖手上还拿着一大袋营养丸,与孕妇增强营养补贴的DHA有些类似,所以媒体的猜测为——刘德华造人成功,朱丽倩的肚皮自然就传为喜讯。

不过当媒体向刘德华求证时,却得到了是胖不是孕的回应,将近半百的朱丽倩为求第二胎而四处求医,身形有些发福,不过这不代表有孕,怪不得,日前在台湾举行演唱会的刘德华,虽然大方承认自己努力造人的计划,也希望大家不要给他家里人压力。看来这次是媒体吃了诈胡,让支持刘德华的粉丝们空欢喜了一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